Monday, March 21, 2011

我怀疑

这几天天气都不好

时而下雨时而天晴,搞到人心茫茫

因为我很多朋友都没有带雨伞

但是与此同时我发现我自己的身体起了变化

最近

我感觉到胸口郁闷

不时不时都会有作呕作呕的感觉

口非常的淡,吃的东西都比以往酸的

肚子又涨涨的,但觉有东西在里面打滚一样

我怀疑
我怀孕了!!
没有啦

开玩笑的

应该又是生病的时候

怀疑是病人陆炜宾在昨天的甜点传染给我

时而好时而坏的天气也有一点让我招架不住了

奉劝各位要多多喝水

还要好好照顾身体哦~

2 comments:

  1. 看可以請陸煒賓同學不要在生病了嗎?
    誒你好好照顧自己啊,
    記得帶傘啊!
    (不帶傘不像你咧)

    還有,
    FYP加油~!!

    from:你很想念的安娜 ^^

    ReplyDelete
  2. 哈哈,我有带啦~只是我的朋友都不带而已~那时庙会我的雨伞不是有一支铁断了吗?今天下雨,打开雨伞的时候,发现有另外一支铁也断了~哈哈
    陆炜宾没有生病啦,只是他身上充满了病菌~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