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March 12, 2011

原来他不年轻了

这几天我回来关丹,一共有4天假期

本来打算在关丹做功课

结果回到来到现在都还没做

原因是因为我爸爸进院了

呕了一整晚,结果送到医院去就被诊断是中风

我这两天都去医院陪他了

真希望他这次能够快点好起来

这时候我才认认真真清清楚楚看到爸爸真的不年轻了

我也不能够这么任性了

以前你总是我的后盾,拖着我上学

现在我要成为你和妈妈的后盾

一直拖着你们的手陪伴你们走下去!

p.s.祝你们表演顺利!

5 comments:

  1. 要好好珍惜跟家人在一起的日子~

    ReplyDelete
  2. 希望你爸爸快点健康起来~!我也希望我是我父母以后的后盾~!

    ReplyDelete
  3. how's ur dad now? everything will be fine ... u take care too ya (=

    ReplyDelete
  4. now nothing dy...out of the hospital d..now resting..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