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3, 2011

胡思乱想 3/3/11

Eugene每一次见到我就会讲我空虚
我每一次都要和他争吵说我不空虚
进大学以来,我不停地参加不同的活动
为的是让自己的大学生涯更精彩

大学第一第二年,我好像从来没休息过
功课和成绩好坏从来不会是我担心的东西
(到现在我依然如此觉得)
现在第三年,我很坚决的拒绝了一些其他的活动
而选择了只是在一个团体里打滚

这个决定我到现在都没有后悔
我和我的朋友更靠近了,我也能享受一个人颓废的感觉
当然只要有朋友需要帮忙,我还是从来不拒绝

在这里我警告警告那些乱乱在背后讲坏话的人
我从来没有拒绝你们任何一个请求!
依然到现在,能帮的我都会帮

相信我的朋友也知道我有很多“顾客”
不是我八卦,我真的不忍心看到我的朋友受伤
我只是想我身边的朋友都是开开心心的
如果你们要我自私地不理他们,让他们自生自灭
我做不到,希望你们能够提体谅

我是个没有朋友会死的人~
还有
我真的不空虚
还有还有
我现在真的没有心仪的女生!


6 comments:

  1. 其實你整篇的重點是要說你沒有心儀的對象吧?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2. 哎呀,给你发现了!其实只是其中要带出来的点而已!~

    ReplyDelete
  3. 最后一句摆明此地无银三百两.....
    OK现在我相信了,你一定是有心仪的对象.....

    ReplyDelete
  4. jiaxi jiaxi, 真的没有啦, 有时候男生说没有就是真的没有啦~女人总爱猜测男人说什么的背后意思。其实有时男生真的没有别的意思~
    家希,想念你的部落格了!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