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6, 2011

初恋这件小事


一部泰国校园青春喜剧
很想专业的看完真不电影
但是故事非常有趣,惊喜连连
是让人看了会又哭又笑的电影!

首先先送上两张养眼的照片!帅帅的男主角和美美的女主角!!

故事是说在学校一名再平凡不过的女生
爱上了学校中最优秀,最善良,也最帅气的学长
(真的很帅咯!看到我都心动了,选角真好!)

女生很努力完美自己改变自己,
就是希望经过学长的身边,学长会回头看他一眼
但是女生不知道的是
其实学长一直都有注意女生的努力,而且默默的喜欢上女上
可惜的是命运捉弄两人,两人都在不对的时间点上错过了对方
学长的好友也同时爱上了女生
学长也只好将自己的爱意隐瞒在心里
在毕业前,女生鼓起勇气向学长告白
可惜的是学长却对好友许下了承诺,却又在和女生错过了!
但是故事最后的结局当然是Happy Ending啦!

想起我在小学和中学的时候,也有喜欢的女生
但是却因为自卑,没有向女生告白。
我也会做很多事情来吸引女生的注意力
只可惜的是,毕业后大家就各奔东西
我的爱意也被埋入坟墓里~

人生中不能不看的电影!!!
(如果只看剧情的话,我想每个人都必须看这部电影。
因为他会唤起我们以前的回忆,提醒我们我们以前是多么的纯真多么的可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