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11, 2011

我的部落格

我一开始就不是很爱写部落格的人

当初开部落格纯粹只是跟风而已

但是从去年开始

看见朋友在自己部落格里宣泄自己的情绪

刚好我也失恋了

就慢慢地爱上了写部落格
最近开始对Facebook觉得很腻

慢慢的觉得部落格的世界里充满着

更多的爱心,更多的温暖

阅读别人的文章,总是能够获得一丝丝的满足感

最喜欢可以不用和别人交流,就可以清楚知道朋友的近况

这种神秘感,让我得到比高潮还要刺激的快感
(最近朋友都很爱讲高潮)

3 comments:

  1. 最好是有醬高潮..哈哈啊哈

    ReplyDelete
  2. 游行在文字间,高潮可以一波接一波的。不过,我还真的没那么对能耐。

    ReplyDelete
  3. 读部落格有读部落格的满足感。。。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