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27, 2011

你变了

Verse1:
你变了 
喜欢依偎在你怀里听你唱歌
你的旋律让我的心不再碎了
我不哭了
Verse2:
你变了 
谢谢你不再让我独自哭泣了
从此以后再也不会孤单一个 
我不哭了

Chorus1:
你变了 有了你在身边我很快乐
这一刻 别人的流言蜚语都算了
我们都笑了
Chorus2:
你变了 有你呵护着我我很快乐
这一刻 我们之间的距离缩短了
我们都笑了

Bridge:
你的努力和坚持 我心中是清楚的
你从来不会喊累 我不会放弃你的 

4 comments:

  1. 是‘你’变了。那首歌是我变了,不过今天突然想起朋友的故事,突发奇想如果对方变的话,又会是怎样,就写了这首词。没抄哦~想写一些简单的歌,以简单的词,带出甜甜的感觉~
    给给意见

    ReplyDelete
  2. 那个人变得更好了吗?词给我的感觉好像是那个人变得像‘我’要的和‘我’喜欢的那样了~

    ReplyDelete
  3. 他就是变好,努力地改掉自己的缺点,为的是给女生安全感~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