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anuary 25, 2011

开心忧愁交集之夜

今晚是一个既开心又忧愁的一个晚上

开心是因为一通电话
要做坏人,还要在别人背后偷偷摸摸
这种感觉真爽!
当然今晚可以和我‘最心爱’的两个女人出街
虽然累了一点,但还是很开心

忧愁是因为几份功课
我发现,我不再爱读书
一想到FYP和Assignment,一丝丝的忧虑不禁的套住我的心
不是我找不回读书的乐趣
我想了很久
其实我真的不爱念书!
也可能是我想要读的科目并不是Geophysics
还有很多很多对学业的怨言

我真的很想将自己的兴趣变成我的终生职业
那该有多开心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