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22, 2007

疯狂的第六天(上)

第六天
这一天简直就是疯狂。小弟记不太清楚早上发生过什么事,应该是和我的老哥玩PS 2,玩到午餐为止。我们玩了足球游戏,大家都晓得小弟是很少玩电玩的。因为小弟认为在读书期间玩电玩是非常浪费时间的。但是现在不同了,时间多的是,就舍命陪君子咯。看来我慢慢会上瘾。

午餐之后,休息了一会儿,玩了几场足球游戏。然后我们就换衣服。去哪里?哈哈我们整复武装,准备踢足球去了。(小弟去年九月才开始玩足球,到目前为止,球龄才十个月。因为之间又断断续续地停了五个月。去年十一,二月,今年四,五月和十一月。小弟怕会在这么多鬼面前献丑啊!更怕丢了马来西亚人的脸。)我们在我小妹妹的幼儿园里踢球。还需要爬墙进,管理员也不管,一点也不害怕我们会破坏学校里的公物。这里的人民都很有公民意识。喝醉酒后就不懂啦!嘿嘿...

在那里,有昨天喝酒的卡,还有一些新朋友,还有几个豆丁。开始踢球了,我尽量不要打攻击的位置,小弟完全没有攻击性,是完全没有。所以我只是一直躲在后面防守。和在关丹一样,我的队友永远是攻击的,永远不会回来防守的。(欧大洋,陆炜宾,甘天维,和你们一样!!!)自然而然的,我一直不停地有三对一的局面。还好我方的门将很好,再加上我防守得不错,才没有死得很惨。(不是我讲的啊,是他们说我防守得不错)结果好像以一球之差输了。

这里的人的足球技术实在没话说。平均技术当然比我们好很多很多。但是大洋,你不用担心,我觉得你都比他们好。但是我这一班朋友都不是踢足球的料,但也都已经很好了。实在是很高兴,因为可以和朋友一起玩,还有Jona。是我两年前一起看球的卡。哇,在五度摄氏下踢球,又是另外一番滋味!手脚在踢球间就失去知觉了,完全的麻木,身上吃球饼的地方更是比平时来得比较痛,也痛得比较久。我们踢完足球后就去了我旧学校附近喝下午茶。之后就回家去了,我只是已经昏昏欲睡了,实在有够累。
但是晚上还有更棒的节目。想休息确又休息不了。是感到兴奋?还是紧张呢?

(休息一下再写吧,小弟累了)

3 comments:

  1. learn some offenses too... hope to see some from u when ur back... even though my offenses isn't good too... XD
    and u got 1 thing right... there is too much time to spare...

    P/S : my chniese sux =P , and another thing.. can off the word verification?

    ReplyDelete
  2. 哇……
    你的生活实在让我羡慕的眼睛都快爆了……
    第一次看你的部落格……似乎好像刚刚才认识你
    读了你写的以后……笑意不断涌出……感觉还蛮实在的……说得也是……太久没见到你了……
    心中有一丁点儿的思念……
    没什么原因……纯粹因为你帅……
    哈哈……
    但愿你的生活一天比一天过得更精彩……

    ReplyDelete
  3. por qué no escribes en inglés o malayo para gente como yo? :) pásalo bien en Barça. Jealous ni! From the day we met at the orientation! Sila bawa balik jejaka comel dari sana ke tanah air yang tercinta, ok? Sekian terima kasih.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