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21, 2007

在外国的新生活

在巴塞罗那住下来也有两个礼拜了,来总结一下。基本上我本身并没有做过什么很伟大的事,生活过的不是很充实。但是、至少我的心情轻松了很多。不再感到非常压抑。

第一天, 一回到家就先处理我的行李。接着我的老豆弄了我好爱吃的食物给我吃。就是法国面包夹烟肉。我的最爱。我打了几通电话回马来西亚。报平安之类的。发生了一个小插曲。我差一点找不到我的钱。吓到我不见了半条命,数目还不小,还后在床底下找到了。之后,我的哥哥就拿了一瓶酒给我喝。我本来在下飞机以来就感到头有点晕晕的,喝了这瓶酒后,我更是不清醒了。看到的东西走在转。可能有一部分也是因为时差的问题。迷迷糊糊的和家人相聚后就跑到床上去了。

第二天, 起身了。头还是感到有一点痛,真的是很晕。结果也是迷迷糊糊地过了这一天。但是我还记得啦,我本身的记性也蛮不错的。整个下午,我自个儿学习西班牙文。学了整个下午。头更是晕倒了一个不行。我哥哥在傍晚的时候就回来了。他跟我讲晚上回去老地方去和朋友聚一聚,‘喝喝茶’。这里的喝茶就是喝酒啦。没办法,不好意思退掉,就认命了。在去的路上,我哥哥告诉了我一个秘密,弄到我震惊不已!!这里不方便告诉大家。到了老地方只有我哥哥和他的朋友,Victor和我哥哥的朋友的女朋友,Vane(那间酒吧的名字是rodamon,但是我叫他doraemon,有比较好记得吧!)喝了两瓶酒。他们汹涌我吸烟,我吸了几口,不行了。但是最后就叫了阿拉伯水烟来吸。我个人本身在马来西亚吸过几次。就对我而言,我还接受到。

第三天,没有什么特别的地方,不过我哥哥的好朋友来我们的家不知道做什么。应该是处理一些大学里的东西吧!跟你们说,这个人叫麦加。我两年前都和他见过几次面,一起玩过游戏。他本身是超帅的,帅到无话可说。我看到了都好想和他成为好朋友。身材和身高都是一流的。再加上他又有一双电力无比的电眼。整个人都被他吸引了。(我不是同性恋...说实在的,谁都会被他电着)听我哥哥讲。他是非常受欢迎的,不分男女。

第四天,也是一样,没什么特别的。我哥哥他又去了老地方去喝酒。还好他这群朋友我不认识,不然我也难逃一劫,还好啊!phew...不过我在这里也下载了好几部电影来看。完全满足了我看电影的瘾。例如我看了也有点为之动容的一部戏。是九五年Tom Hanks的作品。“Forrest Gump”阿甘正传。蛮不错的一部电影。听说在奥斯卡里得了不少奖。包括最佳电影,最佳男主角等等。不妨一看

第五天,早上和下午都是过着平常的生活。晚上哥哥从大学回来。他非常之兴奋!!我心里开始有了莫名其妙的不祥感觉。不出我所料,今晚又要喝酒去了。但是今晚特别多人,我们先去附近的比萨店,等他的朋友。结果出乎我所料,竟然是我两年前的西班牙同学,丹尼。除了他,还有另外两位。有一个看起来超级呆的,都不懂是不是白撞的。一起去了老地方。当然还有其他人,Victor Vane是少不了的。还有一些朋友。和平常一样。喝酒的喝酒,吸烟的吸烟。那个看起来超级呆的人,竟然不会吸烟,看他喝酒就辛苦了。哈哈,我们就教他吸烟。超搞笑的。他吸到咽到。咳了几口烟出来。哈哈,之后就汹涌他吸“巧克力”(基本上在西班牙来讲是不合法的,但是每一个人都吸,这个法律也蛮无效的。。算是做个样的吧)。我带头吸了几口。我本身是从来都不曾吸过烟的。但是为了做那么一次坏事,就吸了几口。感觉还不错。因为只有这样,那个呆子才会吸啊!他吸了。。哈哈哈哈哈哈哈。。真得很搞笑啦!谈天谈天到两点多吧,我们就离开这间酒吧。大伙儿开步去了另一个地方,我也不太晓得他们要去哪里,就跟着去了。到了一个公园。竟然是为了找一支烟。(这支烟是上次有人抽着的时候,警察来了。因为那一种烟也是不合法的。他只好丢进一个洞里头)现在找了回来。那支烟是Marijuana。有一点常识的人都知道这是犯法的,在马来西亚更加不用说。大伙儿轮流吸完那一支烟(对他们而言,轮流吸同一支烟也是一种乐趣来的。因为巧克力和玛丽阿会使到人们处于亢奋的状态。说话时特别亲切。)当然我并没有吸啦,我的自制能力还不错的。之后回家了。

第六天才是最精彩的。。。我活下来的十八年里,目前为止最疯狂的一天。。可能陆续会来。。。呵呵呵呵呵。。。

待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