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5, 2011

想杀人

我从来不曾有过冲动想要杀人

今天我破例了!

我很爱享受生活,喜欢

看帅哥美女,看电影,看小说,背包旅行,探险,吃美食

喝妈妈的汤,打羽毛球,踢足球,玩电脑游戏,办活动,亲别人,裸体,裸奔

喝酒,跳舞,亲热,一夜情,吸烟,吸大麻
。。。

但是如果这全部东西和这个人一起出现在我面前的话

让我选的话

我会先选择杀掉这个人,坐牢

我也不会犹豫一秒钟!!

p.s.只可惜这全部东西不会和他一起出现,所以我也是想想爽罢了~

(所以谁死了都不要来找我哦)

3 comments:

  1. 誒火不要那麼大啦~

    還可以生氣成這樣還真的幾難得一下,呵呵

    ReplyDelete
  2. 你的火和我差不多的喔,你还骂粗话诶!我都没有骂!
    这一篇的重点又在最后啦!!

    ReplyDelete
  3. 哈哈哈..我那個粗話只是語助詞+形容詞罷了..呵呵呵
    是的我看到啦~!!
    哈哈哈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