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pril 16, 2011

有时我在想

是我不会拍拖,还是我不够爱你

4 comments:

  1. 是你不够爱我!!
    哈哈~开玩笑的啦~
    zomok轮到你emo了啊?
    看看问题出在哪里吧~拍拖只是一个让彼此互相了解的仪式~没有人很厉害拍拖~谈恋爱只是让你从中学习,学习如何爱别人爱自己,从中发现问题解决问题~

    ReplyDelete
  2. 你曾经喜欢的男人应高不会这么刚好这么巧这么幸运是我吧?

    ReplyDelete
  3. 侯立恆你想太多了吧你~
    我是針對你和秀璇說的話,哈哈哈哈哈哈。

    是啊阿璇說得沒有錯啊,每一段感情面對相處應付的方法都不一樣。
    無論是再有經驗的人,每一段感情都會是新的付出和新的學習。

    ReplyDelete
  4. anna:*high 5*
    侯立恒:你觉得是你哦?你真的想太多了~那你要不要表白?哈哈哈!!
    你也觉得他很幸运哦?哈哈~他真的值得那样的喜欢啦~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