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February 16, 2012

情人節 ’12

今年情人節一個人過
不知為什麼很多人都認為我這一天會很忙
怎麼這一天這麼多人都問我到底會和誰慶祝
問得我都不厭其煩了

說到情人節
今天就和同事討論該怎麼慶祝
剛巧;
公司的男同事堅決不送
為的就是不要浪費錢

這時
才發現我自己還蠻浪漫的

我個人認為

情人節,
男生至少要準備一束玫瑰花送給女生
沒有什麼原因
這也沒有甚好解釋
情人節就是要有一束玫瑰花

有幾種狀況

第一種:
女生口頭上說不需要送花
“不要啦,幹嘛浪費這些錢呢?!我知道你有心就好了啦!”
公司的女同事一開始也這麼說
結果我們討論的時候
他就說
“他啊(她男友)多沒有心,什麼都沒有,送一束花也好啊!”
破功了吧!~

第二種:
女生口頭上不說卻從旁敲擊
公司男同事的女友就在當天下午就傳了一封短信給他
“喂dear啊,我公司的一些女生收到花耶!!真是羨慕死人”
這種最可怕,心機最重
這樣的說法不等同於威脅嗎
背後的意思就是
“王八蛋,人家都有花了,你不送一束更大束的玫瑰花來(女生愛比較),你今晚就別想碰我!”
搞得不送都不能。
不過公司的這位男同事最後也沒送

第三種:
最直接,也是男生最喜歡的
愛就是要說出口
要玫瑰花就大大聲的要求
雖然少了驚喜,最後女生收到花也還是心花怒放的

最後一種:
最甜蜜的,
女方從來不要求,也沒什麼表示
但她心裡知道她的男人一定會送
男生也沒想太多,知道要女生開心
儘管女生不說,也要送上一束玫瑰花才對得起這位女生
這種的戀愛通常比較長久
(不過我本身是一個例外)

情人節
一個人過沒什麼大不了
看到身邊朋友一雙一對的
心裡頭固然癢癢的但是看到別人開心當然要祝福啊
我自己單身快樂,更加沒有必要去憎恨這一天的一切一切。

祝有情人終成眷屬。

p.s.明年的這一天,希望各位平常心就好。因為期待越高,失望越高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