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December 18, 2011

三對新人

昨晚和三位好朋友
以及他們的另外一半外出唱k,購物和聚餐
我沒有另外一半
當然就單身赴約了

出門前還猶豫了很久
一個人和三對情侶出們
實在是自找苦吃,不懂寂寞二字怎麼寫

雖然過程蠻愉快的
但是回到家之後就不盡思考了一些如果的問題
然後
在潛意識的控制下
我又在看多了一遍【初戀這件小事】(應該看了13遍了吧)


大家多說【那些年,我們一起追的女孩】帶來了幾天的效應
可能會吧

但是
【初戀這件小事】卻給了我差不多一年的效應
相信只要我再和那三對情侶混在一起
這個效應應該就會繼續蔓延,滋長(怪怪的)

我看
我還是從現在就開始準備
除了當他們的兄弟
存錢準備新婚禮物
還有就是
好好的練習

                             


準備為這幾位好友主持他們的婚禮吧!

7 comments:

  1. 干嘛那么感性?就享受单身生活吧!

    ReplyDelete
  2. no la, just suddenly feel so, yet i still enjoy the life of being single and unavailable...~

    you are?

    ReplyDelete
  3. 哈哈。。很佩服你!换作是我,我想,我应该会约一个朋友后陪我吧。。或许我该尝尝这种感觉。。

    ReplyDelete
  4. actually i did ask a fren to come too, but she was not available that day.. but i think it's ok de la...u can try, go out with kelsen&vivi, bin&meinyee, andy&yuan, and without weihong...u sure still okie de.

    Song: u should be more lonely than i am...

    ReplyDelete
  5. 喜欢这篇,还蛮佩服你真的“赴约”了。。[初恋那件小事]真的好看呢。。你真的打算当他们的婚礼主持哦?=)。。无论如何,加油吧。。
    p/s:若吓到你不好意思。我是瑜琳

    ReplyDelete
  6. i can recognise u fromur picture la.
    if u r here in malaysia, i sure ask u to be my fake-a-day girlfren..
    about d wedding host...heheh, not so sure..see how much they can pay me..XDDDDD...i dun dare to betheir wedding host la..sked ruin their wedding night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