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4, 2010

我的相机

我的相机

曾经陪我走过很多的路

在KL实习时,不小心淋到雨

结果坏了,不能用

好不容易在8月头忙完一个大型活动

才有机会送他去修理

花了我RM 400++

过了三个星期,终于拿回来了,我也非常的疼惜他

上星期,朋友问到,就借了相机的记忆卡给朋友

所以我的相机又不能用(只有一张记忆卡)

昨晚才拿回记忆卡

今天还没来得及检查记忆卡

就又借整架相机给别人了

答应下午的时候还我,结果刚巧没碰到

晚上特地叫出来喝茶

接过相机就离奇的失踪

我真的和他没有缘~

HAizzzzzzzzzz

越来越发觉自己的心脏负荷不来一踵接一踵大消息

我的心真的很脆弱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