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September 1, 2010

屌你老母臭閪,媽嘅枝敗!

上个星期说好要趁国庆日假期

一起做FYP的几页报告

怎知道昨天国庆日我等了你一个早上

你下午四点才和我说你不得空

好了

我也算了

好吧就今天我们上完课做吧

约好四点半在我房间做

等到五点,不行了

还没来,我就打电话问你

不通,之后六点你传简讯给我

说你现在又突然不得空

说今晚9点你回来

好了我九点睡醒了

又在等待你的驾到,你又告诉我你又不得空

要我给你一个小时的时间

现在已经11点了

你到底要不要做啊!!

真的是

屌你老母臭閪,媽嘅枝敗!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