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October 31, 2011

謝謝你

今天
送了月琪最後一段旅程
心情非常低落

不知道爲什麽
平時比一般人還要特別瘋瘋癲癲爽朗活潑的人
在難過的時候
卻比一般人來的還要悲傷

原以為自己可以再更堅強一些
結果
一開始唱【學海之歌】就已經忍不住了
謝謝大家都很努力將每首歌大聲地唱出來

這些歌固然讓我想起和你的點點滴滴
但是
卻又讓我更加清楚每首歌的畫面
是你讓我現在更加勇敢,更加成熟

我知道我不能難過太久
因為這不是你想要的

我是知道的
至少不為誰
我會努力
我會記得你教過我的一切一切
我會做個最自在的人

謝謝你,符月琪~

你的死衰仔上

4 comments:

  1. 学海之歌,只要音乐一起,歌词自然就会从嘴里完整唱出来。
    与她,与你,与学记们共勉之~
    汶静

    ReplyDelete
  2. 要振作哦~

    你还有我们~ ^^

    ReplyDelete
  3. 坚强一点。
    还有很多朋友,所以要珍惜

    阿一

    ReplyDelete
  4. 千言万语
    大家一起加油

    庭君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