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4, 2017

新環境

去年五月我被公司要求放了無薪假

在歐洲待了一個月
在家量地了兩個月
在泰國當勞工做了六個月

今年一月很‘幸運’地被公司要求回去幫忙
心裡一沉
花了好久的時間適應
這個看似熟悉但又陌生的新環境

感情生活還是一片空白
可以說是每況愈下
總在不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在對的時間遇到不對的人
在不對的時間遇到不對的人

也沒認真再找
只是心里閃了一下念頭
也沒有行動
對甜言蜜語,你儂我儂失去信心
想了一想還是覺得自己一個人真好

現在我應該更加專注在自己的事業
正業和副業
謝謝一位在曼谷的朋友毫無反顧的幫助我
還有身邊的朋友不斷地關心
至少無論發生什麼事我一個人還是可以撐過去的
我想我可以

最後送上久違的一張自拍照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