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24, 2017

新環境

去年五月我被公司要求放了無薪假

在歐洲待了一個月
在家量地了兩個月
在泰國當勞工做了六個月

今年一月很‘幸運’地被公司要求回去幫忙
心裡一沉
花了好久的時間適應
這個看似熟悉但又陌生的新環境

感情生活還是一片空白
可以說是每況愈下
總在不對的時間遇到對的人
在對的時間遇到不對的人
在不對的時間遇到不對的人

也沒認真再找
只是心里閃了一下念頭
也沒有行動
對甜言蜜語,你儂我儂失去信心
想了一想還是覺得自己一個人真好

現在我應該更加專注在自己的事業
正業和副業
謝謝一位在曼谷的朋友毫無反顧的幫助我
還有身邊的朋友不斷地關心
至少無論發生什麼事我一個人還是可以撐過去的
我想我可以

最後送上久違的一張自拍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