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May 9, 2012

好壞交集

昨天我得到了另外一間公司的確定
下個月就會換工了
一間福利不錯的公司,我喜歡
雖然不怎麼捨得現在的工作

昨天我的TouchNGo不見了
我沒在找
直接去了各大油站尋購
找了足足12間才買得到TNG

今天一早我就和老闆說了
他一臉錯愕,關上了房門,和我仔細詳談
他沒有挽留或為難我
反而給了我的忠告
慶幸我的老闆還蠻通情達理

今天放工回家,發現我的車被其他車Double Parking
這輛車沒留下任何聯絡號碼
考慮刮花他的車
當下無法駕車回家
唯有聯絡朋友求救
肚子痛地等了半個小時。

3 comments:

  1. 换到哪间公司啊?也是那里附近?

    ReplyDelete
  2. 另外一間類似的公司,也在附近。更加靠近你的公司了

    ReplyDelete
  3. 哦~我公司也要搬到别的地方去了~况且我是在Cyberjaya,不是K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