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anuary 1, 2012

我討厭自己

我越來越討厭自己了 !

有誰不想活的轟轟烈烈,爲什麽我就沒有這種勇氣和膽量?!

我知道自己已經很幸福,只是我真的不快樂!

7 comments:

  1. 去做空少啦。努力再努力考过

    ReplyDelete
  2. 我喜歡挑戰,不喜歡滿于現狀,總給自己要求,求讓自己辛苦~

    ReplyDelete
  3. 那去主持界咯~ok的嘛

    ReplyDelete
  4. 不能說自己很會主持,也不能肯定地說主持是自己接下來要幹的事業。前途一片茫然。

    ReplyDelete
  5. 感同身受~

    但我也只有默默耕耘~

    很多烦恼在身~

    要加水哦!!!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