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October 15, 2011

演繹會的畫面

第二十屆理大遊子吟創作歌曲演繹會
【頭號通緝】
是我買了Nikon D90的第一個大型攝影活動
演繹會前
我就覺得莫名的興奮

雖然演繹會的成果照片都蠻不成熟
但是我相信我還可以進步的
至少拍照角度方面已經有自己的想法
而不是因為拍而拍

演繹會後
發現自己最喜歡是拍人像
尤其是人在做某樣事情那投入的表情
我最喜歡就是捕捉那一瞬間

做髮型的瞬間


剛畫完妝,欣賞自己的瞬間


在對觀眾放電唱歌瞬間


純粹喜歡她站的姿勢和態度


很多人唱到忘我的時候都會閉上眼睛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