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September 30, 2011

畢業周

上兩個星期我回去檳城畢業
這一次應該是我最後一次和系友在一起吧


其實在我的大學生涯
陪伴我最多時間的應該是遊子吟吧~
我最多的好朋友應該也在裏面了

 這兩位是我很好一下的遊子吟Junior - Bowie & Liuyan
Bowie好像是第一次參加別人的Convo (真的是很‘榮幸’啊!)

我是從遊子吟演繹會司儀團加入遊子吟的

遊子吟大合照
  其實想回來
我有那麼一絲絲的後悔放太多心思在遊子吟
因為我基本上是完全放棄了學業
現在搞得自己不上不下
只能怪自己了
但是大學生涯是非常開心地在度過

接下來是理大辯論圈
 在裏面學了很多東西,獲益良多,但是好朋友很少
這兩位是我在辯論圈的Juniors
看到他們就倍感窩心

這些是辯論圈的學長
當中最感謝CK(最胖的那位)
雖然他無意,但是我真的真的學了很多很多很多東西

這位是我辯論圈的直屬學長
非常可愛的傢伙

這位是我很要好的大學第一年室友
一個非常非常聰明的乖寶寶
到現在我還是稱呼他‘Roomate’~

回到了關丹
和幾位一起在理大畢業的同鄉去海邊拍照

畢業周後
又是一陣落寞~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