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6, 2011

新加坡之旅

我上个星期去了新加坡

其实没什么

因为游子吟的几首歌进入了半决赛


反正我没事做,就过去为他们加油打气

当然还有就是去找朋友啦


不过这一次旅行过后

就发现自己的生活真的是很糟糕

也发现自己却少了很多东西

新加坡的男生个个都是很健硕

说到这里我就很自卑了

以前我还是个帅哥,现在就每天给自己借口糟蹋我自己

才20多岁就有30多岁的身材


帅不帅不是重点

而是自己给自己借口懒惰了下来

找工也一样

每天懒懒散散漫无目的的再找

是时候应该更积极的做一些自己承诺自己的事情了

还有

发现自己如果要在摄影方面进步

还真的是时候需要投资一支FlashGun和Tripod


2 comments:

  1. 哈哈,对,不要让自己有借口放慢脚步,要加油哦!

    ReplyDelete
  2. 我老公的照片蛮帅一下!哈哈~后面背景照片蛮吓人一下~
    加油罗!我在新岛等你!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