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13, 2011

活到过去

很快的

我就要回到过去了

过了很糜烂很颓废很精彩的一个月

终于

漂浮的尘埃也是时候回到地面了

尤其是在好朋友的家

整个人是真的颓废到到到到到到~~

不需要有尊严,不需要有骨气

不需要有顾虑,不需要有压力

每天都活得很自在很快乐

这几天的快乐就好像是连续群体做爱几天

永远有意想不到的惊喜

p.s.希望我快快找到工作!!

5 comments:

  1. 做么快乐跟做爱扯上关系?==
    哈哈

    很快就可以找到工作了,如果不挑剔的话。
    加油

    阿一

    ReplyDelete
  2. haha, 做爱可以很快乐啊!!
    我已经很不挑了, 只要有人收留我,我都愿意!!

    ReplyDelete
  3. want send resume to my company or not? hahaha

    ReplyDelete
  4. ur company? dun wan ...u as my senior, must take good care of me de ma..how canu ask me to join ur company since u urself know the company so well...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