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14, 2011

人物篇 - Anna Wong 黄骞恩

曾经叱咤风云,让人闻风丧胆的
Anna Wong
~刚好是我小弟的好朋友~
其实一开始我和她并不熟,她给人的印象
就是很COOL,不爱讲话,很有才华,然后很帅

我在还未进游子吟前,其实和她之间都没有任何交集
在<急流勇蛻>的筹备期间也还好
就稍微有讲讲话吹吹水,我们不算是熟络的朋友
到后来只是因为我‘死缠烂打’和寅杰振宁做朋友
才慢慢的比较认识他

还记得我们第一次一起去RedBox唱歌
有寅杰,振宁,慧茵,她和我
因为我是唱歌平平的人
(所谓平平就是唱得很难听)
所以我鲜少在人面前唱歌,就算唱也是小小声跟着别人一起唱
但是她依然没有放弃我(好像很严重酱),慢慢的陪我唱
我才对唱歌慢慢的建立起信心
ARIGATO GOZAIMASU
过后我们也就就慢慢熟络了
每一次唱歌,她都会帮我数拍子,教我音准
(她职业病想教罢了,因为她身边没有这么不会唱歌的人,哈哈)

其实我们之间的好朋友就是慧茵
我们会一起出来就是因为她,她就是我们之间的桥梁
Anna过后还在槟城工作的时候
慧茵忙着拍拖,没空理Anna和我
从此,Anna和我就相依为命了~我们都是被慧茵抛弃的小孩!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我们经常一起出去吃饭,一起吃夜宵,一起走街,一起安慰身边的朋友们
一起讲三八,一起踩内部的表演(水准的时候)
一起去旅行,一起看戏,一起吹水
~很多很多~

天下没有不散之筵席
走到最后,总会有离别的一刻
Anna将会到新加坡工作
虽然我们熟在一起的日子很短,但就还是回味无穷
我们之间讲过的笑话,我们之间讲过的别人坏话
我们之间一起在马六甲的回忆,我们之间一起在愣-加-喂环岛
我们之间一起嘲笑爱哭的慧茵凯沦炜宾秋慧柳嬿崴竑
我们之间那些永远去不完的夜宵,我们之间那些永远唱不够的K
我们之间一起被人逼吃GTomYam和客家面
 我们之间一起拍新年MV
我们之间一起在游子吟共度生死的时光
我想
她是我一辈子都会记得的一位好朋友
Anna Wong
我祝你
前途锦绣,一路顺风

10 comments:

  1. 我又要在这里说了...可怜的anna....hahahaha

    ReplyDelete
  2. 来人啊!拖他出去斩!
    我很低调的。
    我不会告诉你我是谁来的。
    我很低调的。所以只会告诉你,supper不能不吃,吃到衣服都缩水了就要买新的。
    啊哈哈哈!是不是很低调咧?

    ReplyDelete
  3. 长老:干!你自己才是低调中高调的人,还来说我==

    立恒:羡慕你有这样的回忆。另外,可以不用理他的,路人甲一个。。

    阿一

    ReplyDelete
  4. 哎哟,好想知道他是谁哦~看看谁到底这么不要脸~~!!哈哈哈哈

    ReplyDelete
  5. 啊啊啊。
    立恆我是不會告訴你那個長老就是禧寧的!!
    哈哈哈哈哈哈...

    BTW我和你喜歡這篇 =p
    看了很多很多次。
    謝謝你 ^^

    ReplyDelete
  6. anna:你要这样咩??yer....但你也厉害。竟然懂谁是长老
    立恒:你很差咯!我还记得是我问你,你有没有发现你的衣服和裤子缩水了。哈哈哈
    阿一:许安娣!你就是去到哪里都要perli我一下!

    ReplyDelete
  7. 长老:我也大概懂是你的啦~不过哦,我的衣服最近又变大件了~哈哈

    ReplyDelete
  8. 惨了,读了这篇,又想要哭的冲动!!
    arrghhh..真后悔睡不醒去多春喝茶!!

    ReplyDelete
  9. hahaha,后悔了吧?!
    女人真爱哭!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