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两天一梦

我发现我是一个多愁善感的人
我很容易因一些小事
就会难过很久

这两天发梦都梦到同一个故事
分成Part I 和 Part II
故事很简单
就是我活在一个人类与动物和平相处的世界
这个世界里,动物会讲话
人类和动物不分你我,都是好朋友
我的好朋友就是一只漂亮的白毛埃及猫

梦里,一直闪烁着我们两玩乐的画面
有一天,我被派去打战
而他就陪着我一块儿上战场
不停不停的给我忠告,教我很多东西
我也非常感激这位朋友

这一天,战场上,出现的敌人竟然是
陈汉典!!
我因为猫猫的教导成功吓跑了陈汉典
他看着我开心的样子,他也非常开心

之后呢
他说他想睡觉,希望我抱着他
睡前还吩咐我要珍惜眼前人
但是猫的寿命真的很短
猫猫这一睡就再也没有醒过了

我绝提了
我很不开心将猫猫带到我的另一个好朋友
小S!

故事的最后
我们两个一起抱着猫猫
相拥。。。哭泣
思念着猫猫... ...

我也哭醒了

总结
我应该是看《康熙来了》看太多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