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8, 2010

我会好好记住这一天

7/10/10

心情跌倒谷底
胸膛处很痛,想到什么都痛
好像跌进深不见底的绝望
脆弱的心无法像往常般坚强起来
多希望能够哭过就好了
知道泪水不能带我抽离彷徨的深渊

我想逃
逃到海角的另一端
一处让我抛开一切
我行我素的世外桃源
但是我知道
世界将残酷的把我带回原点

我想找
找到自由的避风港
一座让我无惧风雨
崴然不动的防护城墙
但是我明了
生活将无情的把我绝地摧残

Better me
我想找你可我怎找也找不到
我需要你
因为有你
我才能战胜全世界

Better me
请你快点出现让我把你捆绑
也只有你
五光十色
才能完美我的世界

Better me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