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20, 2010

可爱的猫

这只猫很可爱呢!!
它一直在我的宿舍徘徊
那天我在等朋友的车
忽然间它就跑过来了
然后呢就一直用它的头磨蹭我的鞋子
我就帮它瘙痒咯
就头和颈咯
它眼睛本来开很大
我一抓,它的眼睛就闭了起来
慢慢的享受我帮它瘙痒

最厉害的是
过后的开眼睛
将它的身体躺在地上
然后转头望着我
竟然示意我帮它抓背!
我开始抓痒,他又闭上眼睛慢慢享受
一不小心就摸到它的肚子
它立刻转头瞪着我!
然后它又再用头磨蹭我的鞋子

结果我竟然帮它按摩了十五分钟
哈哈哈哈
它好像“How To Train Your Dragon?”里的那只任性的龙
可爱到极点!

1 comment:

  1. 哇,很可爱咧,我超爱猫的。。对咯,猫enjoy时就是那样子的,眼睛闭下闭下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