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November 25, 2009

A片-“欧美还是亚洲“

今天的题目是A片
不要觉得奇怪,大家都是成年人
在讨论这样的话题真的很正常

我在9岁的时候就发现有A片的存在
但是当时还小并没有因此看了一次就无法自拔
两三个月才看一次
当然人越大,看得就越多
这句话可以在中学的时候很男生朋友议论的时候就发现得到
在班上一大堆男生议论那些A片比较好看的时候
连一些女生也按耐不住
也“虚心”向我们讨问

其实A片有很多种,也分地区
今天不讨论种类,而讨论地区
基本上,有欧美的和亚洲的
常常有人会问
“你喜欢看欧美的还是亚洲的?”
可能很多人都比较喜欢看亚洲的,尤其是日本的
但是
我个人比较喜欢看欧美的
欧美的和亚洲的A片最大的差别
我觉得是叫声

欧美的A片里头的女生叫声通常都是
“AH,yeah...yeAH..ah...YEAH...!!!”
感觉就是做爱做到很享受
但是亚洲的A片里头的女生叫是
“erm..huh....urgh..urgh...~~”
听起来就是很难过的
有一点心不甘情不愿的感觉
我在想
‘叫到这样心不甘情不愿,不如不要做咯,笨!’

也不明白为什么一定要是这样子
我想可能是传统文化的压抑吧
女生对于这种做爱的事情还是比较害羞,不敢太过“放肆”

以上言论
纯粹是个人意见而已啦
欢迎留言

6 comments:

  1. 留言都不知道要些什么啦
    哈哈
    写这个是很大胆的尝试
    至少我不敢写这类型的

    也不是我风格啦

    ReplyDelete
  2. 小虫:纯粹是一时心血来潮想到就写下来咯

    ReplyDelete
  3. 写blog, balao都是心血来潮的啦~
    哈哈!

    ReplyDelete
  4. bdw, i prefer asian style...
    but i still can accept western style...

    my standard is the body dont too 夸张...
    tts y i prefer asian style...
    the gal who have big tits really ugly....

    ReplyDelete